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枸杞之乡 -> 行业动态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枸杞杀菌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
2023-03-14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绿色食品加工企业产品高质量发展和产品升级,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出口枸杞杀菌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对出口枸杞杀菌技术进行改造升级,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枸杞杀菌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 (31).jpg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枸杞杀菌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 (34).jpg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加工、销售及出口业务。一直以来,该公司勇于创新,不断加强对国际市场的调查和分析。为应对市场客户需求,加工符合欧盟标准的绿色食品,公司组织实施出口枸杞杀菌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对出口枸杞杀菌技术进行改造升级,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目前,该项目生产线已经组装结束进入试运行阶段。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青松】现在项目我们已经完成了80%,主要设备已经安装到位 净化设施全部完成,预计2023年6月份投入生产。

  黄青松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55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1000吨枸杞烘干、杀菌、包装生产线1条,增添微波杀菌机、除湿机、干燥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养生类干果的微生物超标等问题,预计2023年12月底产值达6000万元。

  【宁夏顺元堂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青松】这个项目发展起来以后,对出口枸杞这一块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对我们高质量发展这一块也有一个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企业的90%是出口的,所以在出口这一块,我们的发展方向是向有机化这一块去发展,向高端化去发展。

  枸杞是自治区确定的“六特”产业之一,也是我县的特色支柱产业。展开中宁枸杞产业发展版图,在各类利好政策下,一个个枸杞企业“分子”,充分发挥内生动力,茁壮成长,强筋健骨,顺元堂只是其中之一。2023年,我县紧紧围绕实施基地稳杞、龙头强杞、科技兴杞、质量保杞、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六大工程”,建设产业标准、绿色防控、质量检验检测和产品溯源“四大体系”,实施枸杞产业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着力推动枸杞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编辑】:李若旖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